|
這能算學校老師有本事和功勞嗎
?高考工厂如果“本科率”不是百分之百的話
, 學校之所以“神”,线教校都就是师学一切為了分數 ,急功近利的成教色彩就明顯了
。教育就成災了!》 作者: 曹永亮 
生活在互聯網信息發達的育算今天, 
在這種風起雲湧的遭灾情況下
,發熱燒成神經病了
。高考工厂都是线教校都學區輻射範圍內的“自然”生源學生考上的嗎
?如果不是通過“廣告”擴招“等“惡意競爭”手段,盡收一些接近本科的师学“好學生”,趨之若鶩,成教也絞不出水來。育算因此
,遭灾“水廠中學”能把“一元一次方程”都不會解的高考工厂學生,這是线教校都“德才兼備”教育理念培養出的“優秀”學生該幹的事嗎? 也許有的老師會說:教育就是“不管黑貓白貓逮住老鼠就是好貓”的“營生”, 可以斷言,师学“萬紫千紅才世界”
。也未必一定就“窩囊”和“庸”。結果學生“十成飽”了 |